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宝钢医院 > 徐伯忠
徐伯忠

徐伯忠

主任医师 教授
所在医院: 宝钢医院 未知
所在科室:
医生简介:
展开 徐伯忠,男,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(原宝钢医院)主任医师,教授,中华医学会传染病和寄生虫学会会员,宝钢医院专家咨询小组成员,全国生物因子专业委员会委员。主要从事传染病的医疗工作;对肝硬化诊治有丰富的经验。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急、慢性肝炎。1961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医学系,从事传染科临床40余年,在病毒性肝炎、肝硬化的诊治上有丰富的经验,先后有十余篇论著发表于国外及国内核心期刊。
徐伯忠,男,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(原宝钢医院)主任医师,教授,中华医学会传染病和寄生虫学会会员,宝钢医院专家咨询小组成员,全国生物因子专业委员会委员。主要从事传染病的医疗工作;对肝硬化诊治有丰富的经验。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急、慢性肝炎。1961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医学系,从事传染科临床40余年,在病毒性肝炎、肝硬化的诊治上有丰富的经验,先后有十余篇论著发表于国外及国内核心期刊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肝硬化的诊治,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急、慢性肝炎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